网友小球

为我喜欢的人创造虚拟的幸福而已。

我脑子里的齐司礼梦文be like:

我还是有钱逃婚大小姐但没有去别家旗下当设计师而是自己开公司,齐司礼也还是狐妖,以前是有名设计师(没公开露脸且用的艺名进行设计)在过去了几十年后的现在转行成为模特,我和老婆的缘分就此开始。

本来因为记忆被封印的缘故齐司礼认不出我就是前前前世的那个她,可随着退化封印也弱了,他顺理成章拾回自己的记忆。和我坦白是之后的事,再这之后他最常说的一句话是要是他早点想起来就好了(老婆没事的你不会死的55)

齐司礼因为退化的原因变得不爱动弹,冬天的时候甚至不自觉会变成狐狸团在地暖上垫上一个垫子睡觉。他很容易脸红,说我调戏他的样子和千百年前截然不同。他说那时候他是大将军,我是富商家的小姐。我会和他赏雪煮茶观云看花。我说好好好打断他跑到床另一边钻到他臂弯里摸他的尾巴。

我岂止不想听,我还生气。我生气的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心上人嘴巴里天天念叨的是别人家的姑娘,虽然那是前世的我。

我不开心就摸他尾巴和耳朵,毛茸茸就是世界上坠掉的!然后他就又脸红。我都分不清他是太白了所以一暖和脸就红了还是确实因为害羞。我摆弄他修长的手指,戳他的指关节,故意在他尾巴根撸来撸去的。他终于喝我,也有可能是在骂我,两条眉毛一横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他说我一个女孩子不要老动手动脚什么什么的,可我才不怕他,甚至得寸进尺,没脸没皮地要他亲我。

好了啦,我们其实已经亲过很多次。但是我怀疑齐司礼根本没和别人啵过嘴,我的舌头伸进去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绷直了。然后我退出来说你要这样那样这样,但是下一次亲他他还是那样。

榆木脑袋一个。

有次我亲他亲到一半,他脸也红耳朵也红脖子也红。我突然想到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就亲来亲去是不是不太合适啊!齐司礼这么个几千岁的老人家会不会觉得我好银荡!这可不行!

于是之后我也不亲他了,但是还是想摸摸耳朵和大尾巴这样子。我真的好想亲他,亲他的嘴他的脸他的耳朵尖,我爬起来摸他,他被我摁在床上,想左转右转都失败。他的白尾巴最近掉毛掉得愈发厉害,我用吸尘器全收集起来戳了个小毛毡——一个九尾小狐狸,给他看问像不像他。那时候我心里想这可怎么办,再撸毛真的没了怎么办?可恶啊难道上天要把我这个爱好也剥夺么呜呜!

我肉眼可见地“萎”了,在我身下咬着嘴唇的齐司礼若有所感,尾巴尖扫了扫我的胳膊,好像在说没事哒它很喜欢被摸摸哦。

哎齐司礼,没有你的善解人意我该怎么办。

齐司礼其实不善解人意,他甚至可以说是惹人生气。跟个刺球一样,嘴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但我就当养了一只脾气不太好的猫,随他怎么骂我我也笑嘻嘻乐呵呵。

更何况齐司礼简直是家有仙妻2.0,他会做饭给我吃 还会主动收集自己的毛团起来(你看我就知道他喜欢我做的那个毛毡!)

嗯齐司礼,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跟你告白么?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答应。你看你的毛都没有之前漂亮蓬松了,现在它灰扑扑的,哪里像大狐狸的尾巴。你觉得你快死啦,你肯定不会答应我。

可是我好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名正言顺且不会被你骂地亲你。所以你快点醒过来吧齐司礼,没有你我一定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评论